樱桃🍒没丸子

cp池广泛 凡甜必磕
平平无奇高产白日梦专家
同人图画手初级一班班长 全班一人

《撩完就失忆》晋江文学城//渐却呀//新完结小说。(ღ˘⌣˘ღ)

🌰斯文败类醋缸攻vs攻略完就失忆粘人精受

🌰喻城(攻)x简栗(受)

🌰影帝和顶流的绝美爱情故事

✨小受保命,一言不合上来就啃

✨老攻腹黑,二话不说通知合作

- 绝世好攻痴情专一“我对你的爱没有上限” 偶尔的小学鸡幼稚行为真的是绝了(´∀`)♡“雪梨,我炖的!”“牙刷,我爱人的!”“牙印,我咬的!”

- 易哭粘人受在线攻略“抱我…抱抱我……”蠢萌蠢萌撩完就跑[馋嘴]“别离开我,我受不来的……爷爷!”“我爱你的……高陌琛”“喻城,我们很安全,我没事,你也没事”“可他愿意陪着喻城疯”( ˆ ˇ ˆ )-c<˘ ˑ ˘)

评论